亦江

【医学】相信

 

毛不易最后还是不负众望地成了冠军。他脸上挂着笑,迎合来自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们的恭喜。他眼神不定地胡乱扫,像是寻找着什么。

 

没有看见他。

 

廖俊涛和钟易轩眼角带浅浅的泪光,各拍拍毛不易的肩膀。廖俊涛笑着,哽咽道:“我说了,大兄弟你一定可以拿冠军的。”钟易轩和一旁的人们认同地点头。

 

“谢谢。”毛不易淡淡地勾起唇,寒暄了几句。

 

他不太记得自己说了什么,脑子只有他没什么波澜的感谢和那人孤单的身影。

 

散场。众人纷纷地离开,他才趁没那么多人的时候找上毛不易,心情颇为复杂地抱住毛不易,又迅速分开,极力扯出笑容:“我们家毛毛真棒!”

 

毛不易漂浮的心终究沉稳下来。他温和地笑问道:“我刚刚好像没有看到您?”

 

他的星推官不好意思地笑了,眼神乱飘,踌躇了一会,“我...我这不站你旁边的旁边嘛,哎呀你那边人多就看不到了嘛..。”

 

真是劣质的撒谎。

 

“我相信你薛老师。”毛不易也不揭穿,想想他最近的流言,最后还是由衷地说了句心里话。

 

他愣住了。疲惫的心有些安定下来,他低垂眼眉,又抬起头,孩子般笑道:“嗯。你相信我。”后一句像是呢喃,却带着更深的愉悦。

 

毛不易弯起眼角。

 

看到他没被流言蜚语打倒的样子,真好。

 

 

 

 

 

END。 

之前就写完了的一篇小短文,就老薛被全网黑的那段时间...现在才发而已..

薛老师,我们都相信你啊。

评论(7)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