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江

【柳伦】继那战·续

起名废(;´ρ`)只好当之前那篇的续集了ʅ(‾◡◝)ʃ

梗来自 @翻起柔軟白肚皮 

写得好渣的...憋嫌弃qxq

就是想写广东话(因为我是广东的23333),别嫌我啰嗦…Orz

 

 

 

 

 

 

 

 

 

 

 

 

 

 

 

 

 

———————————————————————————————————

说起来,真不愧是同窗还同床(雾)的两人,某些方面很有默契呢。

我们的柳公子近日也被些事困扰住了,就如伦同学所想,但内容又有不同,柳先开是被伦文叙所扰。

 

柳公子撑着下巴,平日神明爽俊的剑眉星目流露出些许的呆滞,像是细细地回想着一些事情。

 

被这些琐事给左右绝对不是他的风格。作为从小就是含着金勺子长大的柳大公子,柳先开,他一直都是聪慧而果断的,但是!确实,那一天紧张而刺激的战斗让他微微乱了手脚。

 

要知道,混乱的纠纷中无意间接住了掉下来的伦同学,还是以公主抱的形式——就这么小小的动作,却引起了柳公子的注意。

 

为什么……柳先开眼神放空,为什么自己不排斥和伦文叙的接触呢?不熟或亲近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很反感和别人有肢体接触的。但是!他确实不反感和伦文叙的接触,相反,他时时会闻到伦文叙身上淡淡的味道,心里会滋生出一种满足而愉悦的感觉。

 

实在是太奇怪了!而且,他居然还在乱战中胡思乱想,觉得伦文叙软软的,很好抱。想到这,他俊俏的脸颊上不自然地抹上一点红。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百思不得其解。

 

让柳公子困扰的始作俑者就在他的不远方,和他不同的是,伦同学在一堆学生中间正和别人有说有笑,好一副春风盎然的样子。

 

哈,柳公子更加不爽了。凭什么自己那么受困扰,反而他悠游自在?

 

不过细心的柳公子盯了一阵,他注意到伦同学在一堆人中并不突出,相反有些被埋没的感觉。柳公子灵光一闪,他知道了!

 

其实会有那样的感觉完全是因为伦同学长得矮吧?而且瘦瘦小小的,软软的样子,才会让他产生那样的想法。

 

对!一定是的!

 

想罢,柳公子嘴角勾起,起身走向那小小的伦同学,一把揽住他的肩,“你地系度讲紧乜嘢啊,笑贡大声。”

(你们在说什么啊,笑那么大声)

 

那团人瞬间安静了下来,不可置信地看着柳大公子搭在伦文叙肩上自然的手。

 

伦文叙身体一僵,也笑着反手揽过去,呃,有点勉强。“讲紧……”

(在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虽然是这么想了,但是柳公子还是有点不能接受。他想了想,还是和别人试试看好了。

 

当午,柳公子饭都不吃,特地找了几个小厮来当‘小白鼠’。

 

他一脸正色,对着几个小厮,道:“你地随便一个过来一下?”

 

小厮们有些许的紧张,踌躇了一会儿,最后小厮B自告奋勇地上前,却在距离柳公子一步之遥的时候被他呵止道:“得了!”

 

“?”几个小厮面面厮觑,正尴尬着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只听见柳公子叹了口气,眉头微皱。

 

他从袖下掏了点碎银子,“比你地嘅。走吧。”

(给/赏你们的)

 

看小厮们跑得没影了,他才脸色沉重,一步一步地漫不经心地走了。

 

不对,绝对不对。那种感觉……为什么只有对伦文叙才会有呢?

 

柳先开眉头紧蹙,俊逸的脸上不寻常地挂上晦涩难懂的神情。

 

果然,这样的情况,还是直接找本人去做好了。柳公子想着,居然有些愉悦起来,自顾自地邪魅一笑。

 

(正吧唧吧唧地吃东西的某人抖了一下)

 

 

 

钟铃敲响,学堂上的学子们都松了口气,在老师的一声令下后都冲了出去,“放学咯——”

 

伦文叙笑笑,整好自己的东西正准备走的时候,柳先开叫住了他:“伦同学,米贡急住先,我想…同你讲D事。”

(伦同学,别急着先,我想和你说些事)

 

“乜事?”伦文叙水灵灵的双眼转转,“呐,鱼果你系特登拖我时间嘅话,米怪我唔客气啊!”

(什么事?)(呐,如果你是故意拖我时间的话,别怪我不客气啊!)

 

柳先开噗嗤一笑,“系啊,点?”

(是啊,怎么样)

 

柳公子玉树临风的面上像是装点了斑斑星点,眼睛弯弯闪着光,好看的梨涡也冒出,嘴边小巧的酒窝点缀着,更显风度翩翩。

 

伦文叙没理他,本着‘今天放学是好日子不和一般人计较’的心思,想把东西背上的时候,被柳先开一把扯住,脸结实地挨上了柳先开的胸膛上。

 

不愧是有钱人家,这衣服的布料就是好啊!伦文叙感觉不到脸上摩擦布料的粗糙痛感,却感受到一股强有力的心跳。他的脸简直要烧起来了,所以他也分不清是谁的心跳。

 

哇好烦啊!跳什么跳!伦文叙挣扎出柳先开的怀抱,脸上带着淡淡的粉红,“你傻佐啊!”

(你傻啦)

 

柳先开耳边响着剧烈的心跳声,就是这个感觉!他不讨厌,相反,还有些兴奋……他也闻到了,那淡淡的味道,还是那么地让他舒服。他强装淡定,“系啊,点,洗唔洗成只女仔贡啊,唔就系抔佐一下麽?贡怕丑?”

(是啊,怎么样,用得着像个女孩子一样吗,不就是抱了一下嘛,这么害羞?)

 

“你!”伦文叙反怒为笑,“边个话我怕嘅?我伦文叙就某怕嘅嘢!区区抔一下姐,我会惊?”

(谁说我会怕的?我伦文叙就没有怕的东西!只是抱一下而已,我会怕?)

 

他一个跨步向前,想像柳先开先前抱他那样,奈何不够高,只好换成普通的抱抱。

 

哼!我才不怕你!伦文叙自信一笑,心里却糊成一片,热乎乎地,热流往身上到处窜。

 

柳先开在抱住后笑了,把伦文叙抱得更深。

 

好在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不然被看到了还得了。伦文叙想着,愣了几秒。

 

殊不知,他的女神就在这几秒时间目睹了他俩抱在一起的画面。

 

程倩:目瞪口呆.jpg

 

他们……抱在一起啦?平时不是针锋相对的吗??虽然关系是挺不错的……但是也没有到光天化日下明目张胆地搂搂抱抱吧???!

 

所以他们俩个……是不是……在一起了?因为要回家会分开所以难过地卿卿我我什么的…

 

伦文叙不是挺喜欢我的吗?原来……有断袖之好啊……

 

柳先开就……帅是很帅没错,原来也是断袖的!

 

不得了不得了,溜了溜了……程倩红着脸飞一般地跑了,黄色的衣摆在风中摇曳。

 

柳先开是习武之人,不可能没有发现有人在偷窥着他们,但是莫名其妙地,他想着:就这样吧。时间定在这一秒多好。

 

伦文叙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几秒后像触电般缩回身子,也飞一般跑了出去。

 

还说不怕……柳先开笑意更甚。

 

 

 

 

 

晚上,风声飒飒,窗外是静谧又柔和得紧的幽暗。

 

房间里灯火照着柳公子柔和的眸子,在漆黑中更显明亮。他盯着朦胧的窗纱,眼神越过窗户,眺望着远方。

 

窗外有一轮明月,不过只有一半,闪着柔柔的光,但是盯久了会有点晕眩。

 

很唐突地,他想起来了,就前几个晚上,他……好像亲了一口他?嗯……软软的,滑滑的,好像吧。柳先开有点想不起来,那晚确实很困,实在不想被打扰,意念+冲动让他干了这样的事。

 

其实…他是愿意的吧?柳公子胡思乱想了起来,翻来覆去地,到了三更还没入睡。

 

习武之人啊,他的作息可不能被扰乱。但是他真的控制不了,他的睡欲一碰到伦同学就散开了,好难才找回来。

 

呃……其实,这样也不错啊……亲亲他什么的,抱抱他什么的, 很好啊?!

 

不对不对!!柳公子的脸烧了起来,怎么能……也不对!他为什么会有这些想法?为什么不讨厌和他接触?为什么盼望能见到他?为什么喜欢和他斗嘴?为什么……

 

为什么?

 

他觉得又有点不对了。

 

会不会是……自己喜欢他吧?

 

喜欢他才会有这样的想法,甚至更……喜欢他才不讨厌和他接触,喜欢他才盼望见到他,喜欢他才想和他多斗嘴……

 

是喜欢,才……

 

柳公子一旦确认了,就难改了。

 

他决定,不能再像个缩头乌龟一样,既然知道了,那就坦白啊!

 

他要追他的伦同学。

 

想罢,柳公子满意地闭上眼。

 

 

 

“伦同学,我有个拖想同你拍☆。”

 

“哈?!?”

 

 

 

——END——

☆:拍拖,谈恋爱的意思。文里的那句就差不多‘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酱紫的

烂尾王就是我233333【拍飞

深夜放毒…嘿嘿嘿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