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江

【柳伦】继那战

妈呀柳先开和伦文叙太tm甜了吧??!!!!!
短篇,小学生文笔...轻喷。
 
 
 
 
——————————————————————————————————————
是夜。
 
伦文叙躺在席上,翻来覆去愣是到了半夜还无入睡。
 
表面沉着冷静的他内心整日都在想着早上的那一战。
 
「实在是太爽了。」他兴奋地想。
 
然而和他一起打过那一战的人早已入睡。伦文叙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他爬起来,脚步轻盈地走到了柳先开床边,硬是要叫醒他。
 
半夜被扰乱美梦的滋味儿不好受,况且是梦中对象把你叫醒了过来。他恍恍惚惚地,声音略带沙哑,却异常好听:“你做乜。”
 
伦文叙并不想和他像平日那样吵起来。他眨眨眼,眸子里仿佛装入了繁星,好看的唇动了动:“我训唔着,起身陪我啊。”
 
柳先开没有理他,有点疲惫地闭上了眼睛。伦文叙也不管他怎样,自顾自地在瞎叨叨。
 
某人英气的剑眉抖了抖,终于忍不住,一把揽过对方的后颈迫使他与自己接吻。
 
「一下安静几多。」柳先开吸了一口对方水润的唇,然后在对方不经意地张嘴用舌头狡猾地滑了进去。
 
“!!”伦文叙傻了。他猛地起身,捂着嘴,脸色微红。
 
“训觉,同我锡,自己拣。”
(睡觉,和我亲,自己选)
 
柳先开威胁着眯起眼睛,舔舔嘴唇,回味着对方的一丝甘甜。
 
伦文叙当然是选择前者。他急得摔了一下才回到自己床上,安分下来后脑子满满的被替换成刚刚柳先开近在咫尺的脸和温润的唇。
 
他更加睡不着了。
 
 
 
 
 

第二天,当伦文叙顶着乌青的脸和明显的黑眼圈回到班里的时候,不出意外地收到了班里人的嘲笑。他呲着牙以反应,却盯着柳先开不放。
 
柳先开报以一笑,带有挑衅味道的。
 
伦文叙闷闷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评论(1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